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万勇强调全面落实防控措施 全力打好非洲猪瘟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18-10-11 09:44:0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孟静)10月10日,副省长万勇赴大悟实地检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全力打好非洲猪瘟阻击战。

万勇先后检查了京珠高速鄂北收费站、京珠高速大悟动物检疫监督检查站,认真查看过境畜禽运输车辆台账和动物防疫监督检查登记表,详细了解防控情况,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万勇指出,湖北是全国非洲猪瘟防控的重要关口,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非洲猪瘟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完善属地负责、部门配合、社会联动的工作机制,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尽快确定畜禽运输车辆行驶指定线路,解决好防控“最后一公里”问题;坚持联防联控,统筹落实经费和防控物资,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及时处置;坚持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两手抓”,确保市场供给稳定;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