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曹广晶要求加强银企合作推动湖北交投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30 11:40:06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 (记者雷闯)10月29日,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银企合作座谈会在汉召开,副省长曹广晶参加并讲话。

  会上,国家开发银行、中国银行等各大金融机构代表介绍了与湖北交投的合作情况,均表示将大力支持该公司参与湖北综合交通三年攻坚行动。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湖北交投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曹广晶高度肯定了湖北交投成立8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金融机构给予湖北交投及湖北交通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湖北已进入建设交通强省、服务交通强国的关键时期,湖北交投是我省综合交通三年攻坚战的重要力量,希望金融机构深化银企合作,继续支持湖北交投稳健发展,服务交通强省建设。

  曹广晶强调,湖北交投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业绩回报金融机构的信任和支持,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聚集主业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加快推进市场化专业化改革。省直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做好服务,为银企合作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