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曹广晶调研部分重点企业时要求:加强调度挖掘潜力冲刺到年底

发布时间:2018-11-27 09:42:2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剑军)11月26日,副省长曹广晶前往东风公司、湖北中烟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有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的困难与诉求,加强调度,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挖掘潜力冲刺到年底,争取尽快扭转不利局面。

座谈会上,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介绍,今年来全国车市比较低迷,东风销量同比下滑4.8%,但利润上升了2.5%,库存结构优化。今后几个月,东风在汉30万辆乘用车扩产项目、本田第三工厂12万辆整车项目将分别开工、投产,进一步壮大东风在鄂事业。曹广晶表示,汽车是全省第一大支柱产业,对全省工业稳增长至关重要,希望东风加快推进在鄂重点项目,加大营销力度、以销促产,政府将全力搞好服务。

湖北中烟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国家核定湖北中烟全年自有生产计划同比增长0.2%,湖北中烟自我加压,产值力争达到630亿元,同比增长5%。曹广晶说,湖北中烟公司是全省工业增加值贡献最大的企业,要积极争取增量指标,优化产品结构,为全省经济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