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曹广晶要求力保汽车行业稳定运行

发布时间:2018-11-02 08:22:0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文娟)11月1日,全省汽车行业专题调度会议在汉召开,会议研判了当前汽车行业发展形势,研究了汽车行业稳定健康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力求推进汽车行业转型升级。副省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经信委通报了全省汽车工业运行情况,武汉市、襄阳市、十堰市,以及部分重点企业和省直部门作了交流发言。曹广晶表示,传统汽车行业进入中低速发展新常态,当前是汽车工业结构调整的重要转折期。要深入分析研判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应对,扭转近期产销量低迷态势;在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发展上加快布局,下好转型升级先手棋。

  曹广晶强调,要力保汽车行业稳定运行,加强监测调度,有针对性重点帮扶督导,帮助解决企业难点、痛点问题;加强重点项目调度,确保重大增长点早投产、早达效;为企业抓生产、拓市场、抢订单做好要素保障服务;抓好重大项目谋划推进,立足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招商引资和精准服务;积极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六稳”部署要求,再加力度,为全年工业发展保目标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