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杨云彦会见孟加拉国人民联盟干部考察团

发布时间:2018-11-03 09:36:1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熹、黄璐)11月1日,副省长杨云彦会见由孟加拉国人民联盟主席团成员、议会民航与旅游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法鲁克·汗率领的干部考察团一行。

杨云彦对考察团来鄂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党建工作和精准扶贫相关情况。他说,中孟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建交以来,各领域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湖北与南亚各国的经贸合作也不断加强。当前,我国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为鄂孟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提供了重要机遇。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工业、基础设施、教育等领域合作,同时拓展旅游等合作新领域,通过旅游合作,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感情,共同打造全球命运共同体。

穆罕默德·法鲁克·汗对我省的党建及扶贫工作表示赞赏。他说,中孟两国友谊深厚,两党领导人在推动脱贫方面也有着共识。此次访问湖北,深入了解湖北的党建工作及精准扶贫工作,还将去恩施实地考察学习。希望此次访问能促进孟加拉国和湖北的双边合作,推动双方在旅游、教育、扶贫等方面的合作,特别是道路、桥梁等基础建设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