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杨云彦为全域旅游发展专题研讨班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8-11-07 08:16:3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熹)11月5日,副省长杨云彦赴浙江大学,为我省全域旅游发展专题研讨班作辅导报告。

杨云彦指出,旅游业是朝阳产业、生态产业、惠民产业、创新产业、文明产业和幸福产业,是湖北经济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支撑。全域旅游是理念、模式、抓手,更是机遇,要把握当今旅游发展的基本规律和业态变化,在业态创新、产品丰富、旅游供给上下真功夫。通过全域旅游发展,优化供给,补齐短板,实现湖北旅游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湖北全域旅游发展要以“全域统筹规划、全域整合资源、全域系统营销、全域共建共享”为重点,把精力气力放在落实全省旅游发展大会提出的“五个坚持”上,着力谋全域、优供给、强品牌、促融合、抓项目。要正确处理先行与后发、当前与长远、扬长与补短、保护与发展、发展与安全等关系。通过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着力打造湖北版的“富春山居图”,进一步彰显湖北旅游的山水之美、简约之美、乡土之美、和谐之美、自然之美,不断提升湖北旅游品位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