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徐立全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时强调:为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智慧力量

发布时间:2019-01-03 16:21:0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郑轩)1月2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立全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徐立全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做好结合文章,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谋划和做好政协全年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政协贡献。

  徐立全指出,这次会议是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在学深悟透会议精神上下功夫,在重大问题上凝聚共识,深刻理解“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和产业战略布局,深刻理解省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对今年工作的部署,深刻理解省委所倡导的智圆行简、实心实政的工作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劲使到点子上,对照全会精神,认真谋划政协全年工作,紧紧围绕“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和6个方面的重点工作,选好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视察考察、民主监督、协商议政等工作,为实现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

  徐立全强调,要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大力弘扬务实重行,智圆行简、实心实政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高质量起草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谋划好大会发言、联组会议、委员提案等各项工作,抢时间、赶进度,完善细节,补齐短板,确保筹备工作按时保质保量推进到位,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兵,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军、张维国,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