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走访看望宗教界人士 共画最大“同心圆”

发布时间:2017-08-31 09:44:1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严俊杰、牛泰)29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到襄阳广德寺看望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并与他们交心谈话。

李乐成对宗教界人士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和保护历史文物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新观点、新论述、新要求和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爱国爱教,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认真学习《宗教事务条例》《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等宗教政策法规和宗教仪规,依法管理宗教内部事务;把寺院建设与隆中风景区发展、历史文物保护、城市发展规划等圆融统筹,相得益彰。要发挥宗教界人士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精准扶贫等工作,为“提升首位度、打造增长极、争当排头兵”凝聚正能量,为城市跨越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

李乐成还强调,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党的宗教政策,依法依规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保护好寺院等利益相关方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