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即日起,湖北的新能源汽车可办理高速ETC了

发布时间:2018-02-09 15:02:38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鞠頔、通讯员叶丽丽)记者从湖北省高速联网收费中心获悉,即日起,新能源车辆也可以办理湖北高速ETC了。车主只需带上身份证、行驶证,并驾驶对应车辆,即可在省内任意ETC合作银行网点进行办理,办理流程与普通车辆完全相同。

据了解,2017年下半年,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启用以来,湖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立即启动对高速公路电子支付卡发行系统的升级改造,确保发行系统能正常识别6位新号牌,而此前,系统无法识别6位新号牌。在顺利完成系统测试以及完成与交管部门数据对接后,新的发行系统已于2月6日正式启用运行。

目前,我省可办理高速公路ETC业务的银行有中行、农行、工行、建行、农商行、邮储银行等6家高速公路ETC业务合作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