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二张财经图片160×120
房产新政实施近一个月

房贷新政武汉效果初显 销量增量来自郊区降价盘

  昨日,南湖附近一楼盘开售,最低价跌至每平方米4000元,吸引众多市民。据了解,买房者以急需新房结婚的年轻人居多。 记者陈勇摄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苏永华 实习生温智杰)昨日,武汉房地产市场信息网数据分析显示,最近一周,主城区成交均价降至5357.78元/平方米;销量连续三周上升,7天卖出1345套。
  11月1日房产新政实施,多重利好下,房价仍呈下探势头。不过,各片区“底价”一再被刷新,也带动销量有了一定起色。
  近四周来,江城楼市销量分别为 607套、709套、1113套、1345套,日均销量由87套增加到192套,上升势头明显。但与往年同期相比,成交量仍然偏低。
  同期,各周成交均价虽有反复,但整体上有所下滑,下降114.85元/平方米。长期来看,房价走势仍然保持震荡下行趋势。
  近期楼市增加的销量,主要来自郊区降价楼盘,如盘龙城、南湖、关山、东西湖,这些片区不少楼盘已回落到去年初的价格水平,“摊低”了全市成交均价。
  武汉亿房研究中心分析师认为,“年关”逼近,楼盘纷纷选择快速回笼资金,降价幅度正在加大,楼市人气将进一步回升,成交均价也会进一步走低。
  武汉大学经管学院刘双林教授认为,“量升价跌”的现状,不能说明楼市已经回暖。楼市要摆脱低迷,还要取决于宏观经济形势好转。

编辑:admin
更多关于武汉房价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