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二张情感图片160×120

女人都逃不出男人的甜言蜜语

金庸《鹿鼎记》中的“坏男人”韦小宝,几乎颠覆了所有好男人的自信,才华算什么,武功盖世又如何?都不及那个小混混的一根手指头儿。他出身下贱———有个做妓女的娘,从小与良好的教育无缘,在下流社会中染得一身黑,大字不识一个,只会耍耍小拳头踢踢小腿,至多是个三脚猫。偏偏是他,一出江湖,就混了个惊天动地。偌大的皇宫,他也能玩转,八面玲珑,四面生风,连精明的康熙,都被他忽悠得一愣一愣的。
  男人们咬牙切齿的是,这样一个小阿飞,居然网尽天下美女,不管是刁钻野蛮的建宁公主,还是脾气倔强的阿珂,甚至有夫之妇苏荃,都被他勾搭上手。七个女人,七朵娇艳的鲜花哪,眼睁睁插到他这堆牛粪上去了,让多少好男人捶胸顿足。而且,他居然有本事把她们调理得温顺的猫儿似的,互相姐啊妹地称呼着,把他当红太阳一样,她们甘愿做向日葵。凭什么呀!
  凭什么呢?俏皮话一掏一大把,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愣是把女人哄得找不着北,———养心哪!且听听韦小宝的爱情誓言:“我和你海誓山盟、海枯石烂、海公公他娘!”逗吧?逗,没个正经。可是女人就是爱听啊,乐不可支地听,喜笑颜开地听,感天动地地听。她们跟着他,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每天的鸟叫声都不一样,每天听到的情话,都是独家首创,这日子,多滋味!
  打眼现实,最得女人缘的,也是韦小宝这类的男人。他们或许没多大真本事,可是他们会耍嘴皮子,他们会逗女人开心。跟着他,风景不断在刷新,你永远不会闷得慌。所以有富翁之妻,红杏出墙,找了个在歌厅跳舞的。甚至不惜抛家别子,死活要跟着他。在她,是为爱不顾一切。这爱是什么?不过他的甜言他的蜜语。
  张爱玲《倾城之恋》中的范柳原,凭藉他的油腔滑调勾上白流苏,起初都不当真,他是个自私的男人,她是个自私的女人。可感情这回事,是随着时间发酵的,后来一个城沦陷,成就了一段地老天荒,这是两个游戏感情的人都不曾想到的。(本文来源:金羊网 )

编辑:艾凌璐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