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二张体育图片160×120

冲甲路上传喜报 三峡大学过首关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三峡大学队首发阵容 记者徐平摄
  本报成都电(记者徐平)全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昨日在成都龙泉足球场继续进行,在首轮第二回合的较量中,三峡大学康天电力队以3:1再胜深圳大学队,以总比分6:1轻松晋级第二轮,他们的对手是天津松江队。
  第34分钟,三峡大学队的祁重喜沿大禁区外侧下底传中,朱亮门前捅射破门,1:0。下半场进行到后半段时,对手体能出现透支,三峡大学队完全掌控场上局面,第80分钟和第84分钟,替补上场的陈钟和肖泽先后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0,此后,被罚下一人的深圳大学队鼓起余勇,由前武汉队球员高峰利用头球扳回一分,但此时已近终场,最终三峡大学队昂首挺进第二轮。
  在当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天津松江队以4:1大胜杭州三超队,同样以总比分6:1晋级,他们将于13日和15日与三峡大学队进行两回合的对决,以获得挑战北区冠军——沈阳东进队的资格。

编辑:admin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