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抢眼美女在武汉

图文:五“心”级畅想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副刊) 第一次听到她的名字,觉得很有味道,“景仪”,仪态如风景。直到她将“馑怡”写在纸上给我,才哑然失笑,这份味道的真正源头远非想象中那般优雅写意,而来自于怡人美食的诱惑。一个沾满了烟火气息的名字。“是爸爸的创意,希望我过得安稳踏实,不要大富大贵,吃饱知足就好。”
     现在看来,父亲这份只求知足常乐的期望值对她来说显然过低。六岁时的馑怡就能帮着替自己“变”出个妹妹来的妈妈照顾月子、换洗尿布,让自己吃饱穿暖早已不成问题,张罗家务更是一把好手,尤其爱在厨房里倒腾,自给自足中充分娱乐一把,不仅练得一手厨艺,将自己伺候得倍儿舒坦,还经常犒劳全家共打牙祭。同样是80后的掌上明珠,只是更多时候,是这颗光亮剔透的珠儿反渗给掌心汩汩的暖意。或许,忙碌的父母也没曾想,自幼带给女儿种种无奈的磨练,如今已成为小女初长成的欣慰回报了。
     自助者得天助。收获着如此眷顾,此后的成长几乎没有了烦恼。小学时,个头儿鹤立鸡群,被体育老师视作短跑、跳远特长生重点培养;初中时,疯狂迷恋上《还珠格格》中被紫薇轻拢慢捻的那个叫古筝的乐器,兴致高昂地学了两年半,轻轻松松将《浏阳河》与《渔舟唱晚》练成拿手曲目;考入重点高中后,“长得真像名模瞿颖”的评价不绝于耳,愈发坚定了报考艺术院校学设计表演的念头;如愿以偿考进湖北美院后,生平第一次参加超模大赛就被主办方一眼相中,力邀出席年庆活动……
     细数着点滴经历,北方女孩特有的爽朗溢于言表。我问她,最满意的目标是什么?“做好自己!”
     什么又算是“好”呢?“嗯,简单点说,就是对家人关心;对朋友用心;对自己恒心;对爱情真心;对需要帮助的人热心。”
     我将它概括为“五心级追求”,她再次露出快乐的笑脸,已然褪去烟火气息后最纯美的写照。
    
    娇点
      张馑怡
     湖北美术学院大一学生
     年龄:18岁
     身高:1.76米
     体重:55公斤
     籍贯:山东淄博
     参赛经历:进大学第一年参加第十五届世界顶尖超模大赛。
     最开心的事:每一个小小心愿的实现。
     最难忘的事:小时候带妹妹一块学骑车,为保护妹妹,左手骨折。
     最尴尬的事:比赛中走台时,鞋跟嵌进地板缝里,光脚而出。
     最向往的事:有套一个人住的大房子,每个房间装饰不同的颜色风格。
    
编辑:admin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论坛热帖
图说新闻
电影风向标
今日报纸摘要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