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4高考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高考安检注意事项昨日发布
发布时间:2014-06-06 06:42:3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赵莉 通讯员沈考)高考明后两日举行,我省40.27万高考生将走“安检门”,女生尽量不要佩戴含有金属成分的手镯、项链、发夹等佩饰物品,以免延误安检时间,影响考试心情。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发出安检注意事项。

     考试院提醒,为节约安检时间,参加考试时不要携带违禁物品,女生尽量不要佩戴含有金属成分的手镯、项链、发夹等佩饰物品,以免延误安检时间,影响考试心情。对无正当理由和证明,以各种形式阻挠或拒绝接受检查的考生,监考员有权不让考生进入考场。

     根据教育部统一要求,在监考员进入考点办公室前也要进行检测,防止监考员将手机等违规物品带入。

     另外,我省各考点都统一配置了挂钟,请考生不要携带手表等计时器进入考场,考场内的挂钟时间仅供参考,考试开始和结束时间仍以考点铃声为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