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潜江绑架案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中央媒体盛赞“我来做人质”义举
发布时间:2014-06-12 06:46:2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央视报道截图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中央媒体纷纷聚焦潜江市浩口镇老师干部接力做人质救人的事迹。

  新华社以《责任接力:女教师换下52名学生镇干部换下女教师——湖北潜江浩口镇第三小学劫持人质事件现场还原》为题,播发长达2000字的通讯。

  央视《新闻联播》播出题为《面对歹徒“我来做人质”》的新闻,时长3分57秒。报道最后还配发了短评:“我来做人质”,接力救人体现出基层干部群众在危难面前的责任担当。就在昨天(6月10日),中央印发了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是否具有坚定信仰,是否具有担当精神,是否尽心尽责,成为合格党员的准入门槛和考察标准。王林华恰好为细则精神提供了一个鲜活的样板。“顺境逆境看胸襟,大事难事看担当”,有担当才有行动力,有担当才有公信力,才能为国家利益和民生福祉筑起更坚实的防波堤,为改革发展集结更精锐的先锋队。

  昨日下午5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栏目关注潜江劫持人质事件,通过对代课女教师秦开美及镇纪委书记王林华的采访,还原了这一惊险事件,高度称赞了两人在生死关头挺身而出保证学生安全的大义精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