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潜江绑架案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百余家网站报道秦开美王林华事迹 全国网友点赞
发布时间:2014-06-12 06:46:2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凤凰网、新浪网等全国100多家门户网站在显要位置对秦开美和王林华的事迹进行了报道,全国网友纷纷点赞。

     网友“菊香书院”说:老师请求让学生离开,高尚!纪委书记换老师做人质,这才是好公仆!人民就需要这样的老师和书记。

     网友“罗瑞明”说:在关键时刻纪委书记主动请求替换当人质,这需要胆量,更需要为他人着想的情怀,用自己的危险换取他人的安全,这是舍己为人。危急时刻能有此举动,更体现出真正的责任和担当。

     “在困难面前,党员干部有义务冲在前;在危险面前,党员干部有责任去担当”,网友“漏江看雁”说,人们常说,党的干部应该是“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生死关头豁得出去”。如果没有一种将自己的生死安危置之度外、不顾个人安危的勇气,没有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高度负责精神,没有“我是党员干部,我先上”的超人胆量,是不可能“站出来”、“豁出去”的,这种“为官敢担当”的精神值得我们点赞,应该为之鼓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