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潜江绑架案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王林华秦开美获评“湖北好人”
发布时间:2014-06-17 05:26:4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陈会君、赵莉 实习生苑鲁骁 通讯员梁炜))昨日省文明办通报,经潜江市文明办推荐,省文明办组织评选,潜江市浩口镇“6·10”劫持事件中党的好干部王林华、英雄教师秦开美,被评为6月份“湖北好人”。省文明办还将报送王林华、秦开美参加6月份“中国好人”评选。

  省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评选王林华、秦开美为“湖北好人”,旨在弘扬荆楚大善、大爱、大智、大勇、大义的传统美德,用典型的力量激励和带动全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昨日,湖北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授予秦开美“湖北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称她是我省教育系统涌现出来的师德楷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