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潜江绑架案-荆楚网专题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侯长安要求深入开展向王林华学习的活动
发布时间:2014-07-12 06:49:2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吴明星)昨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接见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甘当人质的潜江市浩口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林华,强调要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开展向王林华学习的活动。

  侯长安亲切询问王林华的身体情况,嘱咐他一定要保重身体。侯长安说,面对突发事件,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时,王林华同志无所畏惧、挺身而出,体现了纪检干部敢于碰硬、勇于担当的精神气概,为全省纪检干部树立了榜样和标杆,他代表省纪委向王林华表达敬意。

  侯长安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向王林华学习,学习他忠于党和人民、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操;忠诚履职、求真务实的职业操守;严于律己、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侯长安希望王林华继续保持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珍惜荣誉,脚踏实地,爱岗敬业,秉公执纪,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作出更大的业绩。王林华表示,一定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忠诚履职,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当天下午,省纪委监察厅机关举办了“王林华先进事迹报告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