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王林华介绍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王林华介绍
发布时间:2014-12-15 17:29:0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王林华

  2011年9月28日,担任潜江市人大常委会浩口镇联络处副主任。2012年8月9日,兼任浩口镇新型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2013年8月26日,兼任浩口镇社会治安保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2014年6月10日上午,湖北省潜江市浩口镇第三小学发生劫持人质事件,在52名小学生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浩口镇党委副书记王林华争当人质,受到社会普遍关注和称赞。北青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后的两天内,已经连续获得“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嘉奖。

  2014年7月23日被中宣部评为“见义勇为最美人物”,并颁发了“见义勇为最美人物”荣誉证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