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潜江绑架案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潜江千余名干部和教师聆听王林华秦开美英雄事迹
发布时间:2014-06-17 05:53:2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卢成汉 罗欣 特约记者关伯煜 通讯员胡定平 张玲 刘大琼 梁炜)昨日下午,接力当人质的义勇纪委干部王林华和乡村教师秦开美(其事迹本报曾连续报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潜江人民会堂举行,该市千余名干部和教师聆听了报告。同日,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授予秦开美“湖北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并号召全省教育系统向她学习。“我是一名人民教师,也会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去爱自己的学生,当学生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胁时,保护学生的生命都是我们应尽的职责……”秦开美作了10分钟的报告,其间四度哽咽,台下听众每每报以掌声。

  王林华说,救人质只是他应尽的职责,他为此获得的荣誉却太多。这些天,大家都称赞他是英雄,他感觉受之有愧,“这份荣誉应该是属于在这次处置事件中的每一个人”。“‘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这是我入党时的誓言。而‘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更是党性对干部的要求,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干部,我将坚守这一理想信念,无怨无悔!”王林华的报告结束时,全场掌声不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