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国庆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无证司机服务区内倒车 致6车受损1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5-10-06 20:23:0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吴志武)高速公路服务区里,男子一时兴起过把车瘾,却错把油门当刹车……10月6日,驾驶员方某在杭瑞高速公路通山服务区内连撞5车1人,导致6车不同程度受损,1人死亡。由于是无证驾驶,方某将面临刑事追责。
 
  据方某交代,这是他第一次开车。事故发生前,他乘坐同事车辆从九江出发前往咸宁。在服务区休息时,因一时兴起,便想趁着同事上厕所的空挡体验一下开车的感觉。在同事不在的情况下,他启动车辆倒车时,又感到心里没底,便想把车停住。不料错把油门当刹车,一脚踩下去车子速度反而更快,径直撞向后方车辆和行人。
 
  事故发生后,方某后悔不已,不断自责自己的一时贪玩,在没有学习驾驶技术的情况下开车,造成严重后果,伤害了别人,也伤害了自己和家人。
 
  交警提示:驾驶机动车上道路,必须持有准驾相符的机动车驾驶证,依法依规文明驾驶。这是对他人的负责,也是对自己的负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