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国庆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黄金周返程高峰遇上阴雨天 省内部分高速公路喊堵
发布时间:2015-10-06 20:27:1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国庆小长假迎来返程高峰,受降水影响,湖北省内高速公路出现局部拥堵。交管部门提醒驾车人,由于路面流量较大,请保持安全车速和车距。
 
  今天是国庆节小型客车免费第六天,截止下午4点,全省通行车辆52.35万车辆。由于车流过大,G70福银高速十堰往武汉方向K1271处(谷城站至老河口站之间)、G50沪渝高速恩施往宜昌方向K1188处(长阳站至宜都站之间)、G4201绕城高速盘龙城收费站出口均出现行车缓慢。
 
  由于我省大部地区普降大雨,造成路面湿滑,能见度偏低,高速公路上交通事故频发。上午10时许,在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上,一小时内就发生3起事故,其中2起3车追尾,1起2车追尾。
 
  明天仍然是返程高峰,交警提醒广大驾车人,保持安全车速和车距,不要超速行驶,随意变更车道,占用应急车道行驶。若遇轻微交通事故,车辆可移动的,应先行拍照记录下事故现场情况,将车辆移动至服务区或就近收费站等待交警处理,车辆和人员不要在路面滞留,以防引发次生事故或后方车辆长时间滞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