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第十一届文博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优秀原创动漫推广计划展开展 3部鄂产动漫亮相文博会
发布时间:2015-05-17 06:43:2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本报深圳16日电 (记者别鸣、王理略)深圳文博会上,优秀原创动漫推广计划展汇集了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二届动漫奖、文化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漫扶持计划两项重点活动的优秀原创动漫作品,由湖北推出的3个项目上榜展示。

  其中,江通动画推出《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作为我国首部大型历史纪实红色动画系列片,计划历时两年半的时间推出100集,在青少年群体中传递“中国梦”、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接受度高、效果良好。

  壹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推出《经典励志唐诗水墨动漫》系列动画片,该片挑选了唐诗100首,融合了诗歌、水墨画、书法和古典音乐等中国特有的文化精髓与艺术形式,通过鲜活的卡通动画人物将唐诗一百首串起来,趣味生动、声画并茂。

  玛雅动漫展示了“闯堂兔”,通过创作《追梦闯堂兔》动画片,用一种生动幽默的方式,表达了平凡小人物也可以通过自身努力创造出伟大的价值,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成为爱岗敬业价值观的具体表现。

  2014年文化部开展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漫扶持计划,旨在引导和鼓励动漫业界创作生产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体现中华文化精神、反映中国人审美追求的优秀动漫作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