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青春有约 走进军营活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青春有约走进军营]学霸张清:一定要先当兵 研究生就缓缓吧
发布时间:2015-07-19 18:17:4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徐芳 实习生 孙亚云)参与列队、搭帐篷等活动时,甩开膀子冲在前面;到了座谈交流会的时候,带上一副黑框眼镜,立马“切换”到温文尔雅的模式。参加7月18日到19日“青春有约走进军营”活动的应征青年张清,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霸,为了圆军营梦,连已经考上的研究生都决定缓缓。

  今年刚大学毕业的张清,是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学院的学生,同时还取得了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双学位,并且成功考取了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的研究生。

  辛辛苦苦备考一年,好不容易考取了名牌大学名专业名导师的研究生,居然想保留学籍先去当兵。面对一些同学和老师的不理解,张清始终坚持自己的想法:男子汉就要到军队中去锻炼,要承担保家卫国的责任。

  大学的四年,张清谦虚地认为,自己过得很充实,但是学到的更多是书本知识,他期待一个更大的平台,到军队去强健体魄、锻炼意志。“此时不参军,更待何时?”

  在走进军营的活动中,张清最感兴趣的,是军用无人侦察机,这和他所学的机械专业有相通之处。他期待着能够用自己的专业所长,在军队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