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青春有约 走进军营活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青春有约走进军营]“准新兵”体验军营生活引网友羡慕点赞
发布时间:2015-07-20 11:44:3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徐芳 实习生 孙亚云)“英雄部队放射的精神力量终身受益!一个男孩要变成真正男子汉,就最需要到部队这个大熔炉里锤炼!”一位网络大V在参加了“青春有约走进军营”活动后激动地表示。

  7月18日到19日,20位应征青年来到湖北省军区,同部队官兵和媒体记者一同开展“青春有约走进军营”活动,真实地体验了一把军营生活。

  活动在网络上掀起网民关注转发热潮。截至7月20日上午10点,微博话题#青春有约 走进军营#阅读量近340万,荆楚网东湖社区也进行了同步直播。荆楚网、人民网、凤凰网、腾讯网等十多家知名媒体参与了本次活动的报道,通过新闻、微博、微信、视频等全媒体手段,全方位立体跟踪报道活动进程。荆楚网发布的近20篇活动系列稿件,被新浪、网易等近百家媒体转载。

  “z小明童鞋z”,简安然等网络大v也在现场同步微博直播活动,引发广大网友羡慕点赞。有网友留言求指路,“也想去当兵”。网友@asdffdaafd说:“那些最可爱的人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和平安宁,值得我们去缅怀!”网友@罗一萌: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要后悔一辈子!我就是深深地后悔没有当过兵!

  短短两天时间里,应征青年和部队官兵同吃同睡,观摩了队列会操、枪械拆解等项目,参观了警卫连内务、通信站和军史馆。应征青年还和官兵一起搭帐篷,互动联欢,并与优秀官兵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应征青年张庆坚定地对记者说道:“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真正了解了军营的生活,因而更多了一份向往和期待,相信我们一定无悔这次青春的选择!”

  “青春有约走进军营”活动由湖北省军区、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承办,旨在增进应征青年对部队的了解和认知,促进军民相互交流。这也是全国省级军区第一次面向中心城区高等院校举办大规模征兵宣传活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