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青春有约 走进军营活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青春有约走进军营]军用板凳“变形记”惊呆小伙伴
发布时间:2015-07-19 19:20:3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徐芳 实习生 孙亚云)7月18日到19日,参与“青春有约 走进军营”活动的应征青年和媒体记者,被一张小小军用板凳的“变形记”给惊呆了。

  在省军区警卫连,应征青年们和士兵们的日常生活来了一场“亲密接触”。一尘不染的房间和方方正正的“豆腐块”,引得大家惊叹连连,警卫连的内务透露出战士们平时生活中严谨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

  休息间隙,一个神奇的板凳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一位战士指着这个绿色的迷你小板凳说:“他是椅子,也是桌子”。看大家露出惊讶的表情,战士摆正凳子,将坐板打开,就成了有靠背的小椅子。再轻轻叩动椅背的一个按钮,椅背马上弹出去与地面平行,一秒变桌子,让大家直呼“太神奇”。

  现场的媒体记者打趣道:“我们记者在外采访带一把这样的椅子该多好,想变就变,呆会儿拿一把回去。”应征青年们也一边好奇地摆弄着,一边缠着战士问这个“人气小板凳”哪里有卖的。

  警卫连战士笑着告诉大家,这是为了方便训练携带所特制的多功能板凳。经过战士多次耐心的示范指导,在场每个人都尝试“变形”了一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