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全球跨境电商光谷论坛暨一带一路峰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中国县域经济跨境电商发展指数明年起每年发布
发布时间:2015-11-27 16:25:2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传媒所执行所长刘建华
 
  荆楚网消息(记者 瞿祥涛 郑青)11月27日上午,在武汉举行的2015全球跨境电商光谷论坛暨“一带一路”峰会上,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传媒所执行所长刘建华透露,将从明年开始每年年中发布“中国县域经济跨境电商发展指数”。
 
  “中国县域经济跨境电商发展指数”的基本框架包括:对全国县域跨境电商发展整体情况进行研究分析,对30强县域跨境电商发展概况与指数进行研究分析,对当年跨境电商的热点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分析,对品牌跨境电商企业、国外典型的跨境电商进行个案研究分析、跨境电商社会责任报告。
 
  刘建华表示,“中国县域经济跨境电商发展指数”的数据监测与分析研究,可以及时发现各结构指标的成长情况与动态变化,采取相应措施“保长补短”后,有利于县域电商产业的良性生态发展,从而促进县域跨境电商产业的繁荣壮大,也能促进县域经济的整体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