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湖北省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政协湖北省十一届三次会议闭幕 通过本次会议政治决议等
发布时间:2015-02-01 07:32:1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闭幕

通过本次会议政治决议等 杨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鸿忠 王国生 张昌尔到会祝贺

闭幕会现场,省政协主席杨松讲话

闭幕会现场,代表委员举手表决

  荆楚网消息(记者沈素芬、张辉、通讯员李松、刘勤学)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1月31日下午在武汉洪山礼堂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审议通过了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以及本次会议的政治决议,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良好气氛。

  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省委副书记张昌尔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省政协主席杨松,常务副主席范兴元,副主席郑心穗、王振有、陈天会、刘善桥、肖旭明、吕忠梅、张柏青、郭跃进、田玉科,秘书长刘安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杨松主持闭幕会。

  闭幕会依次通过了关于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本次会议的政治决议。

  杨松在闭幕会上讲话。他指出,在中共湖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会议开得非常成功,取得了丰硕成果,是一次凝聚共识、汇集力量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推动深化改革、促进转型发展的大会。

  杨松说,人民政协是我国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和更有力的保障,人民政协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政协委员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主体,要主动适应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展的新要求,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我省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建设,进一步开创全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罗清泉、宋育英,王晓东、阮成发、侯长安、张岱梨、尹汉宁、傅德辉、黄楚平、王君正、贺家铁、冯晓林,苏晓云,李春明、田承忠、赵斌、周洪宇、王玲、王建鸣,郭生练、曹广晶、许克振、甘荣坤、曾欣、段轮一,陈守民,李静、敬大力,周旭光、吕能亚等领导同志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历届正省级老领导王群、王生铁,省老领导李明波,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慧,十届省政协副主席李佑才、涂勇,周宜开、陈春林、仇小乐,武汉市政协主席吴超等。

  在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杨松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