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信义夫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多家央媒聚焦“信义夫妻” 跟进报道女记者泪洒当场
发布时间:2015-01-16 09:57:3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邓双生向记者展示工资本 荆楚网记者张扬摄

1月15日15时左右,大楚网弹出《2015年最沉重的工钱》Tips弹窗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舒娴 实习生黄翌、王倩文)自荆楚网率先报道信义夫妻的事迹后,引起了新华社、中新社、人民网等多家央媒以及主流媒体的关注,更有湖北经视女记者在跟进报道时感动落泪。

  1月15日,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网、凤凰网等纷纷在显要位置刊载报道《环卫“信义夫妻”:工长妻子离世  丈夫遵嘱给工友结薪》,同时新华社《现代快报》、中新社、人民网等多家央媒均在当日派记者实地跟进此报道,准备继续发掘“信义夫妻”的感人故事,感动全国。

  湖北省内的媒体中湖北卫视、湖北经视、武汉晚报等均派出采访团队跟进。而网上,湖北信义夫妻相关新闻已经铺天盖地,截止到1月15日下午16时,新华、人民、凤凰、新浪、网易、和讯、中国青年网等100余家网站转载。

  1月15日15时左右,大楚网弹出《2015年最沉重的工钱》Tips弹窗,一个小时内已经活动近万网友的评论、转发和点赞。网友“微笑打几分”评论“这工头真是好人!好人一路走好!”,网友“咆哮嘚聖獸”评论“这年头讲良心讲诚信的人越来越少了,好人一路走好!”,网友“唯一”评论“我也是一个小老板,手下有十来个人,我发自内心的拿他们当自己的兄弟姐妹,努力做一个合格的老板、称职的带头人!”均获得了破千网友的点赞。

  “信义夫妻”在感动网友的同时,也感动了前去采访的记者。

  “我已经感动得哭了,太不忍心了,太感谢能挖掘出这个人物典型,信义兄弟之后又出信义夫妻,湖北太需要这样的正能量榜样了。”湖北经视记者李春花在跟进报道“信义夫妻”时,泪洒当场。

 

 

  为“信义夫妻”捐款文字链地址: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1861&et=15115dc

  扫二维码捐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