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信义夫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信义夫妻应城老家住所:为省钱少砌一面墙(图)
发布时间:2015-01-16 09:57:3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图中间较矮那栋便是何运香生前住所(李林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裴斌)1月15日,应城电视台、应城网等应城当地媒体来到武汉采访信义夫妻感人事迹。应城电视台姜姓记者介绍:“何运香的事迹非常感人,也觉得不可以思议,我去他家里看过,环境是没法想象的恶劣,为了省钱,家里少砌了一面墙,靠着隔壁的房子。”
 
  应城新闻办李林说:“邻居们对何运香评价都很高,何运香从小的生活就特别苦,但是很能干也很勤快,何运香去世后,邓双生在这么艰苦的情况下,拿到工资还第一时间发给工友,这种精神难能可贵,值得所有的人学习。”

 

 

  为“信义夫妻”捐款文字链地址: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1861&et=15115dc

  扫二维码捐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