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信义夫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关注“信义夫妻”】妻子意外身亡 丈夫含泪结欠薪11万
发布时间:2015-01-16 09:57:37来源: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进入电子报

  湖北网台讯

  【作者】湖北台 伏添娜 孙正好 报道

  【正文】

  【解说】元月12号上午,武汉鹦鹉洲大桥汉阳下桥处一棚户区内,数十名民工挨个领取工钱,可在大家的脸上看不到收获的喜悦。因为他们的带头人,52岁的应城人何运香,在两周前因车祸不治身亡,现在,遗体还在医院的太平间。丈夫邓双生说,妻子出事之后,他很悲痛,那时有工友怀疑他会私吞工钱。

  【同期】何运香的丈夫 邓双生

  我在鹦鹉洲大桥打工 已经有两年多时间 我们从来不欠工钱 难道说我的老婆现在不在了 我就有(私吞) 的举措吗 这种事是做不到的

  【解说】2001年时,何运香只身到武汉打工,一度以捡破烂为生,经过多年打拼,逐渐带出了一支六七十人的零工队伍。这两年主要在鹦鹉洲大桥附近工地接一些杂活。丈夫邓双生20年前做过换肾手术,一直做不了重活,平常只帮着照顾四个孩子。现在妻子离开,意味着家中的顶梁柱塌了。

  【同期】何运香的丈夫 邓双生

  那一刻我几乎在崩溃的边缘,我想想我家庭贫困,有这么重的担子,还有一个姑娘没有出嫁,还有一个儿子在读书,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在等着她。

  【解说】邓双生说妻子没读过书,不识字。但做事注重诚信,家里有再大的事,该给大伙结账,从没耽误过。

  【同期】何运香的工友

  她工作比较负责,性格比较开朗,她从来不在我们面前发脾气,只要把钱拿回来,拿回来就及时发给工友,从来不拖。

  【同期】何运香的丈夫 邓双生

  这种事是做不到的,这是做人的口碑、道理,再就是要讲诚信。免得她走了以后,还要承担骂名。

  【解说】钱发给了工友,但邓家还欠医院近4万块钱。结不了帐,遗体就不能入土为安。而肇事方也以等待交警处理结果和保险公司赔偿需要走程序为由,迟迟没有支付剩余费用。现在邓家最大的希望,就是将这起纠纷早日得到解决。

  【同期】何运香的小女儿

  (痛哭) 自从她离开我以后,我觉得这世上对我最好的人,没有了。不管她在哪里,我都想她过得很好。

  【解说】帮女郎武汉报道。

 

 

  为“信义夫妻”捐款文字链地址: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1861&et=15115dc

  扫二维码捐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