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华创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王君正寄语华创会襄阳分会场嘉宾 助力襄阳走向世界
发布时间:2015-07-06 09:48:0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邓洪涛、通讯员陈栋)昨日,2015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襄阳分会场在襄阳举行。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出席项目签约时希望,参会出席华创会襄阳分会场的嘉宾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搭建各种平台,继续把襄阳作为重要的合作城市,力推襄阳对外开放,助力襄阳走向世界。

  王君正说,华创会充分利用在海外华侨华人中的广泛影响力,积极牵线搭桥,推动经贸交流合作,服务科教兴国、人才强国、中部崛起等国家战略。从2011年开始,襄阳连续举办“华创会襄阳分会场”活动,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

  王君正强调,襄阳将始终秉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按照“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努力为一切投资者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为海外华侨华人提高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和宾至如归的工作生活条件。希望与会嘉宾抓住“一带一路”建设机遇,积极参与汉江流域中心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

  项目签约仪式前,王君正会见了出席2015华创会襄阳分会场活动的嘉宾代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