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君正强调:以制度确保全面 从严治党责任落实

发布时间:2015-07-03 06:14:27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特约记者杜守雨)1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在主持从严治党学习时强调,强化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以制度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地生根。

  当天,襄阳市委常委会学习了《真严才能真治——红安县从严从实管理监督干部情况报告》。王君正指出,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红安经验”。红安县委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严格问责,以问题立导向、以制度立规矩、以惩戒立威严、以“两为”立标杆,为全省做出了示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从战略执政的高度,认真学习“红安经验”,关键是解决为什么学、怎么学的问题,坚定不移地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负起党委主体责任,加强对执行制度的监督检查,种好从严治党“责任田”。

  王君正还要求,要认真坚持“好干部”五条标准,树立“五个大胆起用、五个注重”的鲜明用人导向,激发党员干部内在动力和创造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真正在从严治党中起到以上率下、层层传导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