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君正主持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协调推进改革发展稳定

发布时间:2016-01-18 06:51:13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特约记者杜守雨)16日,襄阳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主持会议强调,要切实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体现到干部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上,打造政治坚定、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坚强领导核心,协调推进襄阳改革发展稳定。

    会上,王君正首先代表襄阳市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直奔主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第一巡回督查组作了客观中肯的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君正强调说,作为领导干部,一定坚持立根固本,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放在首位,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作表率;要勇于担当作为,在积极干事创业上作表率;要不断强化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

    王君正强调,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要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加快建成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