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君正会见打越晋表示 发挥龙头企业带动引领作用 携手实现“十三五”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6-01-19 06:38:07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张莹)17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会见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打越晋一行,双方就深化互利合作、携手加快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君正向打越晋一行介绍了襄阳发展的基本情况。去年,襄阳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分别达到339.1亿元和6000亿元,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实现了“十二五”圆满收官。

  王君正说,这些成绩的取得,与东风襄阳板块的优异表现密不可分。近年来,东风日产每年一款新车型在襄阳下线,为襄阳汽车产业注入了新动力。希望东风日产继续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引领作用,持续在襄阳导入新车型,加快核心零部件“近地化”配套步伐,为襄阳汽车产业做大做强、实现“十三五”开门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襄阳将一如既往地打造最优发展环境,努力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打越晋表示,东风日产的快速发展,得益于风神襄阳公司对高品质的执着追求,更得益于襄阳市委、市政府的鼎力支持。2016年,东风日产将继续在襄阳投放新车型,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