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襄阳市委全会强调:把握主动,以人为本 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发布时间:2016-01-08 05:54:0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陈王杜)5日至6日,襄阳市委第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城市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出席会议并强调,尊重规律,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以人为本,开创城市发展新方式;力争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王君正指出,“十三五”规划是新常态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谋划发展,用“五个理念”引领新常态,加快把襄阳建设成为“经济发达、文化繁荣、法治优良、功能完善、生态一流、人民幸福”的汉江流域中心城市。

  王君正强调,要积极引领新常态,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坚持以“1.5系数”谋划发展目标,逐步实现经济总量占全省六分之一的目标;要以人为本,积极创新城市发展方式,“十三五”期间按200平方公里、200万人口的目标来规划建设襄阳主城区;要勇于探索,切实加强新形势下的社会治理工作;要改善民生,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为“十三五”规划落实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抢抓机遇,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力争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