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襄阳“两会”闭幕 王君正强调:引领新常态 创造新辉煌

发布时间:2016-01-13 06:25:2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杜守雨、赵冬阳)11日,襄阳市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和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在会议上强调,引领新常态,创造新辉煌。

  王君正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加快转型跨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和困难同在的一年;襄阳全市上下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进取意识,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改革创新发展上来,向着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王君正强调,要抢抓战略机遇,坚定必胜信念,矢志不渝推进各项工作在改革中前行、在创新中超越;要紧扣发展主题,把握大局方向,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发展当前有活力、未来有潜力;要抓住关键环节,谋求重点突破,全力以赴加快建设汉江流域中心城市;要切实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王君正说,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汉江流域中心城市,是600万襄阳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共同梦想。站在发展的新起点,踏上改革发展的新征程,要解放思想、求实奋进,用辛勤汗水争创一流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