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小节中涵养大境界 担当中推动大发展 王君正就严以修身作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5-06-20 06:36:4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邓洪涛、通讯员陈栋)18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在市委中心组举行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上就“严以修身”作专题党课时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小事小节中涵养大境界,在敢于担当中推动大发展,争当“三严三实”的模范践行者。

  王君正说,“三严三实”体现了主观和客观的结合、内因和外因的结合、做人和做事的结合;契合了中国传统政治文化的精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风建设的现实要求;融合了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作风建设的根本要义、做官为政的基本准绳。

  王君正强调,要树立务实的政绩观念,坚持创新的发展理念,做到心中有民、勤政为民、服务惠民,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办成事,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和拥护。要把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贯彻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上,落实到加快建设汉江流域中心城市的生动实践中。要坚持勇于担当、敢于碰硬,率先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决定性成果。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深挖披着“隐身衣”的“四风”问题,健全和落实改进作风的常态化制度,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