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君正要求:以法治思维深化改革推动发展

发布时间:2015-06-28 05:51:5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陈栋)24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就深入推进法治襄阳建设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把法治建设作为深化改革、转型升级、改善民生的护航性工程和基础性工程,以“法治湖北”建设和“法治政府建设”两个全省试点创建为抓手,扎实推进法治襄阳建设。

  王君正说,要坚持把“法治优良”作为建设汉江流域中心城市的科学内涵,努力打造依法行政示范区、公正司法满意区、社会管理创新区、全民守法和谐区。要把促进公平正义作为第一追求,把打造法治政府作为首要任务,把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作为重中之重,把丰富法治创建载体作为有效途径,真正在全社会培育和弘扬法治精神。

  王君正要求,襄阳市各级领导干部和国家公务人员要强化法治思维,信奉法治文化,以法治思维深化改革,用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带动全社会形成尊重法律、依法办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