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君正会见兴业银行客人

发布时间:2015-07-01 05:55:5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特约记者杜守雨)昨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会见了到访的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曾晓阳一行。

     王君正向曾晓阳一行介绍了襄阳市产业发展的情况。他表示,襄阳是一个发展中的城市,按照省委、市政府的部署,正在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建设,目前已经形成了以汽车及零部件为龙头的“一个支柱六大产业”,实现了汽车和农产品加工业两个产业突破千亿元。不仅如此,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也方兴未艾。

     王君正希望兴业银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先进的管理理念、创新的金融产品导入襄阳,在城市建设、新兴产业发展、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上进一步简化手续,提高效率,助推襄阳建设区域性金融中心。市委、市政府将为各金融机构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曾晓阳说,我们亲身感受到了开放的襄阳有着无限的生机、潜力和活力,兴业银行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全力支持由政府主导的城市产业基金项目和PPP项目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