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四川采风行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聚焦四川非遗”全国网络媒体四川采风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5-08-03 11:37:09来源:四川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聚焦四川非遗”全国网络媒体四川采风行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3日讯(记者 周鸿 岳东 张骥 摄影报道)8月3日上午9时,由四川省文化厅、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主办,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非遗中心联合承办的“聚焦四川非遗”全国网络媒体四川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蜀锦博物馆举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腾讯、新浪、网易、搜狐、东方网、北方网、西部网、南方新闻网等来自中央、各省市的50多家媒体单位、15省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四川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省网信办主任邹吉祥,四川省文化厅厅长郑晓幸,四川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省网信办副主任陶俊培,四川省文化厅副厅长泽波,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总编辑张志跃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四川省文化厅副厅长泽波主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