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里约奥运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约吧,里约]网友赞林丹换拍神技能 不是故意炫技
发布时间:2016-08-15 11:39:4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75b1a75fjw1f6tne7b8w7g207h04ab29.gif

林丹换球拍的GIF动图,图片来源网络。

75b1a75fjw1f6tneat0dig207h04ahdt.gif

林丹换球拍的GIF动图,图片来源网络。

75b1a75fjw1f6tnejmsdwg207h04ahdt.gif

林丹换球拍的GIF动图,图片来源网络。

  荆楚网消息(记者石倩)8月14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卫冕冠军林丹以2比0轻松赢得越南选手阮进明。比赛时,林丹在对打过程中换球拍,而且还没有影响到比赛!网友赞其“神技能”。

  不少网友为“超级丹”点赞,赞其“神技能”:无敌是多么寂寞啊。网友“然然少女元气”说,此乃神迹啊,毕竟超级丹。我就不问对方的内心阴影面积了,因为,太伤人;网友“爆痘痘的小仙女”称,收下我的膝盖以及尖叫声,后面评委的笑容也是好微妙啊;网友“CesarYoung”称,哥们儿,你先接啊,我去换个拍子,简直神之蔑视。

  还有网友分析林丹比赛中间换拍不是故意炫技,是因为扣球太大力了,拍子线断了。网友“panda在晃荡”称,真心希望一点不懂羽毛球的人不要妄加评论,拍子线断了仍然不放弃这一局的分数,这是拼搏精神的体现,是奥运精神的彰显,比赛中竭尽全力就是对对手最好的尊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