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春节-荆楚网专题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新春上班第一天]武汉早高峰交通有点“冷”
发布时间:2016-02-14 12:16:4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空荡荡的东湖路(图片来自微博)
 
  荆楚网消息(记者瞿祥涛)2月14日是新年上班第一天。异于往常工作日的堵成“一锅粥”,今天武汉早高峰交通有点“冷”,主干道出奇顺畅。
  
  家住武昌火车站周边的小王,在东湖路附近上班。平时,因为考虑到中南路和中北路常常堵车,小王都不敢自己开车或打的,一直选择公共交通。“今天很顺畅,打的10多分钟就到了,一点都不堵车。”小王说。
  
  家住杨家湾的小郑,今天一大早就要赶往市民之家办事,驾车30分钟就到达了目的地。“平时很堵车的虎泉街、珞喻路、水果湖隧道、长江二桥等地段,今天都一路畅通。”小郑说,要是能每天这样就好了。
  
  公共交通今天也不再拥挤。小周家住汉口火车站附近,早上要去往武昌上班,他选择了乘坐地铁。“江汉路站、循礼门站、洪山广场站等以前人潮涌动的站点,今天也不拥挤了。”小周虽然没座位,但他能有一个舒服的站姿。
  
  武汉市交管部门透露,由于部分单位还未上班、学校没开学、部分返乡车辆还未回来,今天上午武汉交通情况整体通畅,但在火车站、汽车站等地,因乘客回流,会出现短暂车辆滞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