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6防汛]汉川汈汊湖闸门渗水 装填石笼封堵(图)
发布时间:2016-07-04 12:18:2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3_meitu_3.jpg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蔡青云)7月3日20时30分,湖北省汉川市汈汊湖七里湖分场联北村闸出现闸门扭曲渗水险情,致使湖水迅速下泄,对居住在七里湖区域的2000余名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严重威胁,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接市防汛指挥部汛情通报后,人武部朱辉部长立即召集市民兵应急连100人赶赴现场抢险,军分区徐建敏主任也带工作组第一时间冒雨赶到现场指导。最初应急队员指挥挖掘机将湖周边的树木铲倒、用铁丝固定后放入渗水闸门,并投入沙袋进行填埋,但由于渗水处水速较快,十余棵树木、两百余沙袋被洪水无情的吞噬。根据现场专家建议,应急队立即改变抢险方案,赶赴20公里外的川马桥采石场展开装填石笼作业,现场共征集挖掘机2台、运输车4台、自卸车16台、农用车4台、2台挖掘机。

  截至4日4时15分,第一期装填任务完成,共挖掘土石300余方,装填转运石笼90方。目前投石工作仍在进行中,第一梯队已完成装填任务撤回休整。指挥部正紧急研究下一步抢险方案,预备队200人已完成各项准备,随时待命赶赴现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