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江夏斧头湖民垸分洪 鲁湖水位略降暂未分洪
发布时间:2016-07-17 08:01:4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卫中、通讯员周虹)昨日,位于武汉江夏的斧头湖中间湖民垸破垸分洪。斧头湖下游的鲁湖水位略降,暂未分洪。

  破垸分洪后,截至昨日下午4时,斧头湖中间湖大堤两侧水位落差缩小至1米。江夏山坡街在河垴入口处和淹没路段设置禁止通行警示牌,中间湖电力专线已切断,民垸附近人员已全部撤离。另外,斧头湖枯竹海民垸大堤也已开闸泄洪,目前垸内水位与斧头湖相平。

  鲁湖水位仍与堤面持平,较前日略有下降,花莲湖黑咀段暂未分洪。水位下降得益于金水河的抽排调蓄。省防指同意减少上游斧头湖下泄流量,降低金水河水位,开启鲁湖闸排泄湖水。当地正加固花莲湖民垸第二道防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