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14名宜昌籍援疆干部为五峰灾区献上跨越3000公里的爱心
发布时间:2016-07-23 23:03:1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QQ图片20160723224612_副本.jpg

来自3000公里外新疆的慰问信。

  荆楚网消息(记者李传平 通讯员王登府)五峰土家族自治县遭遇“7.19”洪涝灾害后,爱心暖流从四面八方涌来。其中一笔爱心捐资,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这笔2万元爱心资金来自3000公里之外的新疆温泉县宜昌籍援疆干部。

  7月21日下午,五峰慈善协会的账户里收到一笔金额为2万元的爱心捐款,与爱心捐款同时到来的,还有一封给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委、县政府的慰问信,落款为湖北援疆温泉分指挥部全体宜昌干部人才。

  慰问信中写到:“面对严重的灾情,我们感同身受,深感痛心,为此,我们在新疆温泉县的14名援疆干部人才向五峰人民表示深切的关注和诚挚的慰问,向参加抗洪救灾的广大干部群众、公安干警、武警官兵及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为表达我们与五峰人民“情同手足,守望相助”的深情厚谊,现将我们自发捐款的2万元送到县慈善协会,以绵薄之力支持抗洪救灾。”

  在慰问信中,这14名援疆的宜昌干部还说,作为远隔家乡的援疆人,故乡的安危和亲人的冷暖时时刻刻牵动着他们,五峰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洪救灾的拼搏精神深深感动着他们,他们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五峰父老乡亲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灾害,重建家园,夺取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