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湖北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6湖北两会]政协委员谭必恩:引导校企推进湖北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6-01-25 23:13:3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政协委员谭必恩接受记者采访
 
  荆楚网消息(记者 张城)“湖北发展新能源汽车有很大的区位优势,应提早布局,引导高校和企业组成产学研创新联合体加快发展。”1月25日,政协湖北省十一届四次会议在武汉召开。开幕当天,省政协委员、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谭必恩在接受荆楚网记者说道。
  
  谭必恩表示,要争取国家对湖北发展新能源汽车给予补贴,同时,出台政策提高企业发展新能源汽车的积极性,并鼓励老百姓购买新能源汽车。
  
  据悉,2013年,东风汽车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始建设新能源汽车工厂;2014年,比亚迪汽车在黄陂建设新能源商用车生产基地;2015年江淮汽车在蔡甸建设年产万辆以上的新能源生产基地。同时,襄阳也在着力打造中部地区的新能源之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