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湖北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26 07:15:3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推定主席团常务主席 表决通过大会日程等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通讯员朱博)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25日下午在武昌举行第一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主持会议。

  主席团会议推定李鸿忠、张昌尔、李春明、田承忠、赵斌、周洪宇、张岱梨、尹汉宁、王玲、王建鸣、乔余堂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主席团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名单另发)。

  主席团会议表决通过了会议日程。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1月26日上午9时开幕,2月1日上午闭幕。

  主席团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表决通过了《关于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联名提出议案、质询案截止时间的决定》,明确代表联名提出议案、质询案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1月29日上午10时;代表提出建议的截止时间为1月31日20时。表决通过了《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宪法宣誓方案》,要求会议补选的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的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在大会闭幕后公开进行宪法宣誓。

  主席团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这个办法(草案)将提请各代表团审议,经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全体会议通过后施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