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湖北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6湖北两会]高德红外陈丽玲:好政策助民营企业一臂之力
发布时间:2016-01-27 22:03:1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冯婷)“湖北给高德红外带来什么样的发展政策,对新政策有什么期待?”荆楚网和动向新闻记者将网友的问题带到了湖北省“两会”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丽玲回答了网友的问题。
 
  陈丽玲说:“高德红外的发展离不开武汉市及东湖开发区的支持。湖北高科技人才的培养非常不易,东湖开发区的人才引进项目、光谷'3551'青年的人才计划,留住了在高德红外工作的外来高端人才。近年来,高德红外与国内很多院所的合作中,得到了政府相关资金的支持。特别是在‘十二五’期间,湖北省科技厅对高德红外的资金支持超过1千万元。”对于新政策,陈丽玲表示希望得到更多公平待遇,如信息、税收、配套政策等方面。
 
  湖北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深入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在这方面,高德红外加快布局新兴红外民用领域,重点发展汽车夜视、安防监控、民用手持机等消费类电子产品,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提高企业生存能力,在军民领域抢占新兴市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