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湖北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拍案叫绝]代表委员订制“专属提案” 体验“指尖上的互动”
发布时间:2016-01-28 19:36:2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青)今年湖北“两会”,湖北的代表委员们带来了什么好提案?众多的提案中,到底哪些提案与您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如果您是代表委员,您想如何“提案”?荆楚网26日推出的2016湖北“两会”特别策划,为您私人订制“我的专属议案提案”。
 
  28日,湖北两会进入第四天,荆楚网派往前线的记者除了每日即时播报精彩提案、代表语录,还带来了这个新鲜“玩意儿”,跟代表委员们来了一场“指尖上的互动”。
 
 
恩施州农科院副院长、马铃薯研究所所长沈艳芬正在订制她的“专属议案提案”
 
  “开会这么久,还没见过这种游戏,挺有意思的!”恩施州农科院副院长、马铃薯研究所所长沈艳芬玩起“我的专属议案提案”H5互动游戏,称赞连连。
 
 
荆门市人大代表、荆门新阳丰肥总经理杨华锋正在体验
 
 
荆门市人大代表、荆门新阳丰肥总经理杨华锋订制完成
 
  性别、年龄、学历、职业、地区、关注领域……荆门市人大代表、荆门新阳丰肥总经理杨华锋填完这些选项后,属于他的“专属提案”就出炉啦!两会上,作为人大代表的杨华峰可以表达观点,会后还能以普通老百姓的身份订制属于自己的提案,他兴奋不已,“这种‘互联网+新闻’的形式做的很好,将两会内容互动了起来。”
 
 
湖北省人大代表、恩施州州长刘芳震正在体验游戏
 
 
湖北省人大代表、恩施州州长刘芳震正在填写个人信息
 
  28日下午,荆楚网演播室里,接受完访谈的湖北省人大代表、恩施州州长刘芳震也参与了“我的专属议案提案”互动游戏,订制出一份关于教育、经济、互联网、城建四大方面的“专属提案”,称赞荆楚网影响力越来越大,越做越强,这个“两会”互动游戏新鲜、有趣、交互性强,最后,还在自己的朋友圈分享出去,让更多人拥有自己的“专属议案提案”。
 
快来参与H5互动游戏,订制你的“专属议案提案”吧!
 
微信扫描二维码查阅您的“专属议案提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